作者uhajisai (初小晴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请益] 请问各统计研究所的特长
时间Fri Oct 13 17:20:45 2006
在下目前是大四的学生 (非统计相关科系)
但是有修过几门统计相关课程 想用推甄报考统研所
因此想询问版上的各位大大 每家统研所的特长是什麽呢~
虽然生物、工业和财经都是必备的组别
但我想每个学校还是有各自的特色,所以询问一下~~
先谢谢大家的回答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23.110
1F:推 bcs:高点网站有整理~~ 10/13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