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rider (低調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關於軟體的問題
時間Sat Oct 7 22:13:52 2006
請問SPSS跟STATISTICA這兩套軟體有辦法輸入矩陣的值後直接幫我計算出特徵值嗎?
最近初學多變量跟軟體,習題要算3*3矩陣的特徵值,用手算時遇到了點麻煩...
或者是SAS該怎麼寫才能跑出特徵值呢?雖然我還沒學過SAS...
--
聽說mathematica可以,但我沒那套軟體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17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