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rider (低调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关於软体的问题
时间Sat Oct 7 22:13:52 2006
请问SPSS跟STATISTICA这两套软体有办法输入矩阵的值後直接帮我计算出特徵值吗?
最近初学多变量跟软体,习题要算3*3矩阵的特徵值,用手算时遇到了点麻烦...
或者是SAS该怎麽写才能跑出特徵值呢?虽然我还没学过SAS...
--
听说mathematica可以,但我没那套软体啊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17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