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今天ㄉ天氣不錯!!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Re: [問題] MSE該如何用呢?
時間Tue Sep 26 23:48:15 2006
mean square error
效率跟偏誤的準則~
若有N個估計量~判定哪個估計量是較好的估計量
MSE越小的是越好的估計量~
※ 引述《doquake (doquake)》之銘言:
: 觀看亂數的分佈中
: 有看到MSE這個東西
: 不過不知該怎麼用比較好
: 教一下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