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今天ㄉ天气不错!!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Re: [问题] MSE该如何用呢?
时间Tue Sep 26 23:48:15 2006
mean square error
效率跟偏误的准则~
若有N个估计量~判定哪个估计量是较好的估计量
MSE越小的是越好的估计量~
※ 引述《doquake (doquake)》之铭言:
: 观看乱数的分布中
: 有看到MSE这个东西
: 不过不知该怎麽用比较好
: 教一下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