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今天ㄉ天氣不錯!!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請教一個查表的問題~
時間Mon Sep 25 18:39:18 2006
您好,我想請問一下關於t表跟z表的一些問題~
因為t跟z表有正負的區域,
但是又有些是"以上"及"以下"的表示方式,
有些書上所給的是全表...有些是半表,
請問一下通常在查表時
應該要怎麼區分 該表所給定的值是代表
全表或半表~ 是以上值或是以下值呢?
非常感謝!
因為我並非統計背景~在問題的描述上如有不清
請見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