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今天ㄉ天气不错!!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请教一个查表的问题~
时间Mon Sep 25 18:39:18 2006
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关於t表跟z表的一些问题~
因为t跟z表有正负的区域,
但是又有些是"以上"及"以下"的表示方式,
有些书上所给的是全表...有些是半表,
请问一下通常在查表时
应该要怎麽区分 该表所给定的值是代表
全表或半表~ 是以上值或是以下值呢?
非常感谢!
因为我并非统计背景~在问题的描述上如有不清
请见谅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