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zi (烏木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有關R的矩陣運算
時間Sun Sep 24 17:45:08 2006
相信版上許多同道是用R/S-plus在作統計運算
個人身邊的教授/同學是如此
但好像注意到R預附的LAPACK.so (在modules子目錄下)的效能似乎不佳
的同學好像不多
請問有人用其他的library(或BLAS)來作R/S-plus的矩陣算常式
(subroutine package)
的嗎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8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