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zi (乌木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有关R的矩阵运算
时间Sun Sep 24 17:45:08 2006
相信版上许多同道是用R/S-plus在作统计运算
个人身边的教授/同学是如此
但好像注意到R预附的LAPACK.so (在modules子目录下)的效能似乎不佳
的同学好像不多
请问有人用其他的library(或BLAS)来作R/S-plus的矩阵算常式
(subroutine package)
的吗?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8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