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ki (愛家的好蟹蟹~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sas 8.1最近跑出的訊息??
時間Sun Sep 17 23:23:25 2006
請問各位大大最近有出現這個問題嗎??
就是…
我的8.1原本順利安裝完了,也順利的跑了一個月~~星期五用也還正常~~
可是就在剛剛,我開editor檔時,映入眼簾的竟然是log檔的一片綠色~~
它說我的sas將在October 15號過期,離現在還有28天!!!
遇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?
雖然是可以正常執行,可是只要一開sas,一大沱綠色的字母跑出來,看了就很怪!!
而且,之前安裝完也沒這種問題啊~~
該怎麼解決呢???
麻煩高手抽空幫我這個笨蛋囉~~~~~~拜託拜託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49
1F:推 fifs:sas是需要序號的 它的序號通常ㄧ年左右 還需每年更新序號 09/17 23:36
2F:推 angelaki:那我就要想辦法找序號 重灌囉??? 我灌時沒有用序號耶 09/18 00:01
3F:推 josephw:改時間囉 09/18 00:03
4F:→ angelaki:我原本就沒用序號耶,那現在沒有辦法再用這片光碟灌囉?? 09/18 00:03
5F:推 west1996:如果你找的到時間正確的序號 是不用重灌的 只要更新 09/18 00:04
6F:→ angelaki:樓上高手? 怎麼改??? 教教愚昧的我… 09/18 00:04
7F:→ west1996:登錄檔就行了 改電腦時間也是一招 不過有時後會不太ꐠ 09/18 00:05
8F:→ west1996:方便 09/18 00:05
9F:推 aflilfesy:不用序號!! 那大概是試用版的吧~ 09/18 09:35
10F:推 kingbee:序號?? 因該是授權檔 沒有試用版的 是有試用授權一個月 09/22 14:01
11F:→ kingbee:通常快過期的一個月內會通知更新 過期後會鎖程式 對於一般 09/22 14:01
12F:→ kingbee:沒在用時間分析或報表的人調調電腦就好可是因該其他程式 09/22 14:02
13F:→ kingbee:時間因該會跟著亂掉或壞掉 請三思吧~~sas還真賊~~ = = 09/22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