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ki (爱家的好蟹蟹~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sas 8.1最近跑出的讯息??
时间Sun Sep 17 23:23:25 2006
请问各位大大最近有出现这个问题吗??
就是…
我的8.1原本顺利安装完了,也顺利的跑了一个月~~星期五用也还正常~~
可是就在刚刚,我开editor档时,映入眼帘的竟然是log档的一片绿色~~
它说我的sas将在October 15号过期,离现在还有28天!!!
遇到这种情形该怎麽办?
虽然是可以正常执行,可是只要一开sas,一大沱绿色的字母跑出来,看了就很怪!!
而且,之前安装完也没这种问题啊~~
该怎麽解决呢???
麻烦高手抽空帮我这个笨蛋罗~~~~~~拜托拜托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49
1F:推 fifs:sas是需要序号的 它的序号通常ㄧ年左右 还需每年更新序号 09/17 23:36
2F:推 angelaki:那我就要想办法找序号 重灌罗??? 我灌时没有用序号耶 09/18 00:01
3F:推 josephw:改时间罗 09/18 00:03
4F:→ angelaki:我原本就没用序号耶,那现在没有办法再用这片光碟灌罗?? 09/18 00:03
5F:推 west1996:如果你找的到时间正确的序号 是不用重灌的 只要更新 09/18 00:04
6F:→ angelaki:楼上高手? 怎麽改??? 教教愚昧的我… 09/18 00:04
7F:→ west1996:登录档就行了 改电脑时间也是一招 不过有时後会不太ꐠ 09/18 00:05
8F:→ west1996:方便 09/18 00:05
9F:推 aflilfesy:不用序号!! 那大概是试用版的吧~ 09/18 09:35
10F:推 kingbee:序号?? 因该是授权档 没有试用版的 是有试用授权一个月 09/22 14:01
11F:→ kingbee:通常快过期的一个月内会通知更新 过期後会锁程式 对於一般 09/22 14:01
12F:→ kingbee:没在用时间分析或报表的人调调电脑就好可是因该其他程式 09/22 14:02
13F:→ kingbee:时间因该会跟着乱掉或坏掉 请三思吧~~sas还真贼~~ = = 09/22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