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ki (愛家的好蟹蟹~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有關sas 8.1安裝問題
時間Wed Aug 30 12:16:14 2006
麻煩高手幫我解答一下!!
我在灌完sas 8.1後,可以開啟是沒錯~
但開啟時,就會有紅字跑出來說 editor錯誤…
我可以編輯完後存檔~~把sas關掉後,但再直接按存檔的editor開啟時~~
就會沒有內容,而是開白的!!
我覺得可能是最後要安裝完成時,
對話方塊顯示:你需不需要setinit information……我的選擇錯了
還有什麼,安裝setinit是否能提供你paper的一些資訊啥的…
這裡的選擇我交叉試了很多次~~結果都一樣!!
可不可以請教高手…麻煩一下…告知愚味的我吧…多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0
1F:推 sorge:會不會是你的授權使用期限已經過了?如果是這樣的話, 08/30 19:46
2F:→ sorge:請把系統時間往前調,調到可以用為止。 08/30 19:47
3F:推 angelaki:有啊,要開啟時我都會調時間啊,要不然不能開啟!!! 08/30 22:49
4F:→ angelaki:謝你…那你再試試好了! 08/30 22:51
5F:推 kingbee:8版完L期因該會開sas前會先跳一隔小視窗真的過期就不能開 09/01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