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ki (爱家的好蟹蟹~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有关sas 8.1安装问题
时间Wed Aug 30 12:16:14 2006
麻烦高手帮我解答一下!!
我在灌完sas 8.1後,可以开启是没错~
但开启时,就会有红字跑出来说 editor错误…
我可以编辑完後存档~~把sas关掉後,但再直接按存档的editor开启时~~
就会没有内容,而是开白的!!
我觉得可能是最後要安装完成时,
对话方块显示:你需不需要setinit information……我的选择错了
还有什麽,安装setinit是否能提供你paper的一些资讯啥的…
这里的选择我交叉试了很多次~~结果都一样!!
可不可以请教高手…麻烦一下…告知愚味的我吧…多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0
1F:推 sorge:会不会是你的授权使用期限已经过了?如果是这样的话, 08/30 19:46
2F:→ sorge:请把系统时间往前调,调到可以用为止。 08/30 19:47
3F:推 angelaki:有啊,要开启时我都会调时间啊,要不然不能开启!!! 08/30 22:49
4F:→ angelaki:谢你…那你再试试好了! 08/30 22:51
5F:推 kingbee:8版完L期因该会开sas前会先跳一隔小视窗真的过期就不能开 09/01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