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U (有得談總比沒得談好!!)
看板StarWars
標題個人很喜歡的片段!!
時間Mon Jun 9 00:46:42 2008
請各位大大參考,在下很喜歡的星戰片段~~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bPLXwrj7i7Q&feature=related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lways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4.153
1F:推 ROBO:金魁剛跟達斯魔打到後段時進入的那個長廊,為何門會又開又關? 06/09 20:25
2F:→ ROBO:那幾個閘門到底是作什麼用的 = = ,如果歐比王沒被擋住就好了 06/09 20:28
3F:推 royalknight:沒發怒的Obi + QuiGon 似乎打不贏Maul... 06/09 21:15
4F:→ ericxinny:同意樓上~~之前的對打感覺Maul還迎刃有餘 06/10 17:44
5F:推 Ericon:一樓 那是SW世界到處都有的device啊~ plot device 06/10 17:47
6F:推 hyde1130:SW最喜歡的對戰片段 06/11 09:02
7F:推 jimmieee:Maul有被踢倒過一次 而且Obi憤怒反而讓他被推下坑QQ 06/11 20:14
8F:推 jimmieee:阿不對 是被甩耳光~ 06/11 20:18
9F:推 Katarn:這段拍最差的地方就是Obi跑步的距離和時間有問題 06/12 01:16
10F:推 Aadmiral:光劍配音有問題 06/12 17:03
12F:→ Aadmiral:感覺也不錯 06/1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