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U (有得谈总比没得谈好!!)
看板StarWars
标题个人很喜欢的片段!!
时间Mon Jun 9 00:46:42 2008
请各位大大参考,在下很喜欢的星战片段~~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bPLXwrj7i7Q&feature=related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lways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4.153
1F:推 ROBO:金魁刚跟达斯魔打到後段时进入的那个长廊,为何门会又开又关? 06/09 20:25
2F:→ ROBO:那几个闸门到底是作什麽用的 = = ,如果欧比王没被挡住就好了 06/09 20:28
3F:推 royalknight:没发怒的Obi + QuiGon 似乎打不赢Maul... 06/09 21:15
4F:→ ericxinny:同意楼上~~之前的对打感觉Maul还迎刃有余 06/10 17:44
5F:推 Ericon:一楼 那是SW世界到处都有的device啊~ plot device 06/10 17:47
6F:推 hyde1130:SW最喜欢的对战片段 06/11 09:02
7F:推 jimmieee:Maul有被踢倒过一次 而且Obi愤怒反而让他被推下坑QQ 06/11 20:14
8F:推 jimmieee:阿不对 是被甩耳光~ 06/11 20:18
9F:推 Katarn:这段拍最差的地方就是Obi跑步的距离和时间有问题 06/12 01:16
10F:推 Aadmiral:光剑配音有问题 06/12 17:03
12F:→ Aadmiral:感觉也不错 06/1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