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go (徵求馬蓋先重譯者,請Q我)
看板StarWars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DVD
時間Mon May 26 20:07:08 2008
※ 引述《yaleyeh (Libertango)》之銘言:
: 剛看到這個
: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0322264
: 現在有1-6的正版版本了嗎??
: 還是只有4-6那套??
藍光確定有了!!
http://www.amazon.com/Star-Wars-Trilogy-Episodes-IV/dp/B000PMLFRA/
http://www.amazon.com/Star-Wars-Trilogy-Episodes-Blu-ray/dp/B000PMG16U/
--
分組討論區-->視聽劇場-->TV-Set-->TV_Series-->MacGyver
╔═╦═╗╔╬═╬╗╠═╬═╗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 By luh4
╠═╬═╗╔═╬═╗╝ ║ █
▼▉▄▄▄▄▄▄██▉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╠═╬═╗╔╦╩═╗╔╦╩╦╗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▉ █ ▉█ ▉██▉█ █
╚═╩═╗ ╚══╣ ║ ║ ██▉▇▇▉█ ▉█▉█ ▉█ ▉█▇▉██▄
╔╔╔╔║╔╦═╦╗ ║ ║ █▼▉█▇▉██▉█▇▉██▉ ██ █▇▇█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.46
1F:推 rx93gundam:不知道什麼時候發售,期待台灣有繁中版 05/27 23:27
2F:→ Eunoia:這並不是官方消息,是Amazon自己放上去的 05/28 02:07
5F:推 Eunoia:樓上那都不是藍光阿。 05/29 00:49
6F:→ doggo:囧,看錯XD 那是全螢幕版XDDDDDDDDDD 05/29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