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go (徵求马盖先重译者,请Q我)
看板StarWars
标题Re: [问题] 有关DVD
时间Mon May 26 20:07:08 2008
※ 引述《yaleyeh (Libertango)》之铭言:
: 刚看到这个
: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0322264
: 现在有1-6的正版版本了吗??
: 还是只有4-6那套??
蓝光确定有了!!
http://www.amazon.com/Star-Wars-Trilogy-Episodes-IV/dp/B000PMLFRA/
http://www.amazon.com/Star-Wars-Trilogy-Episodes-Blu-ray/dp/B000PMG16U/
--
分组讨论区-->视听剧场-->TV-Set-->TV_Series-->MacGyver
╔═╦═╗╔╬═╬╗╠═╬═╗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 By luh4
╠═╬═╗╔═╬═╗╝ ║ █
▼▉▄▄▄▄▄▄██▉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╠═╬═╗╔╦╩═╗╔╦╩╦╗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▉ █ ▉█ ▉██▉█ █
╚═╩═╗ ╚══╣ ║ ║ ██▉▇▇▉█ ▉█▉█ ▉█ ▉█▇▉██▄
╔╔╔╔║╔╦═╦╗ ║ ║ █▼▉█▇▉██▉█▇▉██▉ ██ █▇▇█▄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.46
1F:推 rx93gundam:不知道什麽时候发售,期待台湾有繁中版 05/27 23:27
2F:→ Eunoia:这并不是官方消息,是Amazon自己放上去的 05/28 02:07
5F:推 Eunoia:楼上那都不是蓝光阿。 05/29 00:49
6F:→ doggo:囧,看错XD 那是全萤幕版XDDDDDDDDDD 05/29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