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sc (恩)
看板StarWars
標題[問題] 首部曲的dvd
時間Tue May 6 21:50:09 2008
真的沒有在賣了嗎??
我是說第三區的dvd不是美版那種..
就缺這一部而已了..一大遺憾阿..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2.13
1F:推 taxi:缺貨缺大囉~~當初是跟版友用1000元標到的 05/06 22:36
2F:推 Maverick1225:5000起標,有人要嗎? XD 05/07 08:27
3F:推 ROBO:現在網拍買差不多要800左右 05/07 13:59
4F:→ kinki1843:可是大家都說會出合集 所以等看看吧 05/07 16:23
5F:→ kkzaq12wsx:在等123456合集+1 (說不定跟動畫合出XD) 05/08 02:38
6F:→ jysc:我也在等.不過都沒有跡象.為什麼首部曲買不到呢??有八卦嗎?? 05/08 09:40
7F:→ doggo:Y拍去找找 05/08 10:15
8F:推 yuna:賣完就絕版了 很正常 DVD通常賣完後好像都不太會再版的樣子 05/15 15:27
9F:→ yuna:如果不急的話可以再等等看 說不定到時候會出藍光版 05/15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