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sc (恩)
看板StarWars
标题[问题] 首部曲的dvd
时间Tue May 6 21:50:09 2008
真的没有在卖了吗??
我是说第三区的dvd不是美版那种..
就缺这一部而已了..一大遗憾阿..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2.13
1F:推 taxi:缺货缺大罗~~当初是跟版友用1000元标到的 05/06 22:36
2F:推 Maverick1225:5000起标,有人要吗? XD 05/07 08:27
3F:推 ROBO:现在网拍买差不多要800左右 05/07 13:59
4F:→ kinki1843:可是大家都说会出合集 所以等看看吧 05/07 16:23
5F:→ kkzaq12wsx:在等123456合集+1 (说不定跟动画合出XD) 05/08 02:38
6F:→ jysc:我也在等.不过都没有迹象.为什麽首部曲买不到呢??有八卦吗?? 05/08 09:40
7F:→ doggo:Y拍去找找 05/08 10:15
8F:推 yuna:卖完就绝版了 很正常 DVD通常卖完後好像都不太会再版的样子 05/15 15:27
9F:→ yuna:如果不急的话可以再等等看 说不定到时候会出蓝光版 05/15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