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er (我要更向前進)
看板StarWars
標題[問題] 路克
時間Mon Apr 28 19:22:33 2008
其實
我覺得天行者路克長得很帥耶~
想請問 在第四五六部曲中他各是幾歲呀?
在四部曲時 他還沒有發生車禍
在劇中他年紀應該只有十幾歲吵著叔叔想要去唸書
後來五部曲時 他就出車禍
所以劇中才安排被雪怪呼了一巴掌
那時他已經沒有第一集這麼好看了
後來在看到他現在的照片 真的變了許多
光陰似箭哪!
雖然他本人後悔演了天行者路克被定型
但我覺得這是他一生的經典 永遠不可能被任何人取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3.249
1F:→ Dumkas:18 21 22 04/28 19:32
2F:推 psilons:就算被定型我也願意演 XD 哈波或是路克 XD 04/28 20:16
3F:推 owenkuo:給我演個Ework我就很願意了XDDD 04/28 21:35
4F:推 ericxinny:我演個 白兵我就很願意了XDDD 04/28 22:13
5F:推 kinki1843:我演個 白兵我就很願意了XDDD +1 04/29 00:33
6F:推 azygos: 我演個 白兵我就很願意了XDDD 04/29 00:56
7F:→ kusanaki: 我演個 白兵我就很願意了XDDD 演白兵要被定型也滿困難的 04/29 02:58
8F:推 brucevil: 我演個 白卜廷就很願意了XDDD 魚目混珠 04/29 15:40
9F:推 Ericon: 我演個 白板我就很願意了XDDD 站旁邊看都夠爽 04/29 16:01
10F:→ kkzaq12wsx: 演根 光劍我就很願意了XDDD 04/29 23:04
11F:推 brucevil: 想請問 光劍什麼部位來演XDDD 我個人覺得是用手臂啦! 04/30 17:02
12F:推 allergy: 我演個 路人我就很願意了XDDD 能看到拍片 當外星人也OK 05/01 22:52
13F:推 imchiao3: 我演個 恰恰冰克都願意啦XDDD 雖然很白痴 06/1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