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er (我要更向前进)
看板StarWars
标题[问题] 路克
时间Mon Apr 28 19:22:33 2008
其实
我觉得天行者路克长得很帅耶~
想请问 在第四五六部曲中他各是几岁呀?
在四部曲时 他还没有发生车祸
在剧中他年纪应该只有十几岁吵着叔叔想要去念书
後来五部曲时 他就出车祸
所以剧中才安排被雪怪呼了一巴掌
那时他已经没有第一集这麽好看了
後来在看到他现在的照片 真的变了许多
光阴似箭哪!
虽然他本人後悔演了天行者路克被定型
但我觉得这是他一生的经典 永远不可能被任何人取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3.249
1F:→ Dumkas:18 21 22 04/28 19:32
2F:推 psilons:就算被定型我也愿意演 XD 哈波或是路克 XD 04/28 20:16
3F:推 owenkuo:给我演个Ework我就很愿意了XDDD 04/28 21:35
4F:推 ericxinny:我演个 白兵我就很愿意了XDDD 04/28 22:13
5F:推 kinki1843:我演个 白兵我就很愿意了XDDD +1 04/29 00:33
6F:推 azygos: 我演个 白兵我就很愿意了XDDD 04/29 00:56
7F:→ kusanaki: 我演个 白兵我就很愿意了XDDD 演白兵要被定型也满困难的 04/29 02:58
8F:推 brucevil: 我演个 白卜廷就很愿意了XDDD 鱼目混珠 04/29 15:40
9F:推 Ericon: 我演个 白板我就很愿意了XDDD 站旁边看都够爽 04/29 16:01
10F:→ kkzaq12wsx: 演根 光剑我就很愿意了XDDD 04/29 23:04
11F:推 brucevil: 想请问 光剑什麽部位来演XDDD 我个人觉得是用手臂啦! 04/30 17:02
12F:推 allergy: 我演个 路人我就很愿意了XDDD 能看到拍片 当外星人也OK 05/01 22:52
13F:推 imchiao3: 我演个 恰恰冰克都愿意啦XDDD 虽然很白痴 06/1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