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ouse (好好生活)
看板StarWars
標題[問題] KOTOR2不能玩
時間Fri Feb 15 23:49:16 2008
我已經載到最新的更新檔了
但是時常連遊戲都不能開始(按"Game",會跳出"本程式已停止運作,Windows將關閉程式
blabla)
我是用vista,但是我調了相容性都不能用(xp、98都試過)
筆電是用Acer 5720G
CPU:Intel Core 2 Duo T7300
RAM:2G
顯卡:512MB ATI Mobility Radeon HD2300
不會是因為配備的問題吧~~囧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52.57
※ 編輯: smouse 來自: 125.231.152.57 (02/15 23:49)
※ 編輯: smouse 來自: 125.231.144.248 (02/16 09:14)
1F:→ fewmaster:應該是光碟機挑片...我也曾經遇到 02/16 17:56
2F:→ fewmaster:可以試著去google免光碟檔 02/16 17:57
3F:→ smouse:謝謝,我會試議看 02/17 19:59
4F:→ poiu1234:我還在玩1 @@ 之前買了不能玩 一氣之下都買xbox 02/1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