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ouse (好好生活)
看板StarWars
标题[问题] KOTOR2不能玩
时间Fri Feb 15 23:49:16 2008
我已经载到最新的更新档了
但是时常连游戏都不能开始(按"Game",会跳出"本程式已停止运作,Windows将关闭程式
blabla)
我是用vista,但是我调了相容性都不能用(xp、98都试过)
笔电是用Acer 5720G
CPU:Intel Core 2 Duo T7300
RAM:2G
显卡:512MB ATI Mobility Radeon HD2300
不会是因为配备的问题吧~~囧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52.57
※ 编辑: smouse 来自: 125.231.152.57 (02/15 23:49)
※ 编辑: smouse 来自: 125.231.144.248 (02/16 09:14)
1F:→ fewmaster:应该是光碟机挑片...我也曾经遇到 02/16 17:56
2F:→ fewmaster:可以试着去google免光碟档 02/16 17:57
3F:→ smouse:谢谢,我会试议看 02/17 19:59
4F:→ poiu1234:我还在玩1 @@ 之前买了不能玩 一气之下都买xbox 02/1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