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StarWars
標題Re: [宣洩]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...?
時間Thu Jan 10 16:41:3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jeanvanjohn (尚市長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Re: [宣洩]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...?
時間: Thu Jan 10 16:41:19 2008
更清楚的一手報導與英文新聞:
http://www.1up.com/do/newsStory?cId=3165334
1up雜誌的編輯是說,"我們用常理推斷,笨呆南睦可應該不會只向
LucasArts買了兩個人物的版權而已,所以,說不定接下來就會有
路克天行者和達斯魔出來..."
達斯魔!!!!!!!!!!!!!(眼睛發亮)
達斯魔好啊!!!!雙頭光劍好啊!!!!!!
...既然達斯魔都被預計會出場了,那要不要猜猜看,
本篤十六世,窗戶大師,歐比王,金魁剛,薩魯曼,機械將軍裡面誰會登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1F:推 Glock19:尚萬強耶!!!! 01/10 17:37
2F:推 royalknight:隨便都打得那些強者仆街了 光劍vs傳統武器 不公平啊~~ 01/10 17:55
3F:推 godjovi:太扯了阿!!!!!!!! 01/10 17:56
4F:推 galaxie377:還好我是買PS3!黑武士我來了!! 01/10 18:23
5F:推 iPluto:Darth Vader in PS3 and Yoda in Xbox 01/10 20:13
6F:→ iPluto:because PS3 is black and Xbox is green XDD 01/10 20:14
7F:→ iPluto:我快笑翻了 01/10 20:14
8F:推 kusanaki:360明明不是綠的!!T__T用不到黑暗大君了... 01/11 05:12
9F:→ doggo:我論兩個版本應該都有密技的存在XD 01/1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