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StarWars
标题Re: [宣泄] 这会不会太夸张了...?
时间Thu Jan 10 16:41:33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jeanvanjohn (尚市长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Re: [宣泄] 这会不会太夸张了...?
时间: Thu Jan 10 16:41:19 2008
更清楚的一手报导与英文新闻:
http://www.1up.com/do/newsStory?cId=3165334
1up杂志的编辑是说,"我们用常理推断,笨呆南睦可应该不会只向
LucasArts买了两个人物的版权而已,所以,说不定接下来就会有
路克天行者和达斯魔出来..."
达斯魔!!!!!!!!!!!!!(眼睛发亮)
达斯魔好啊!!!!双头光剑好啊!!!!!!
...既然达斯魔都被预计会出场了,那要不要猜猜看,
本笃十六世,窗户大师,欧比王,金魁刚,萨鲁曼,机械将军里面谁会登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1F:推 Glock19:尚万强耶!!!! 01/10 17:37
2F:推 royalknight:随便都打得那些强者仆街了 光剑vs传统武器 不公平啊~~ 01/10 17:55
3F:推 godjovi:太扯了阿!!!!!!!! 01/10 17:56
4F:推 galaxie377:还好我是买PS3!黑武士我来了!! 01/10 18:23
5F:推 iPluto:Darth Vader in PS3 and Yoda in Xbox 01/10 20:13
6F:→ iPluto:because PS3 is black and Xbox is green XDD 01/10 20:14
7F:→ iPluto:我快笑翻了 01/10 20:14
8F:推 kusanaki:360明明不是绿的!!T__T用不到黑暗大君了... 01/11 05:12
9F:→ doggo:我论两个版本应该都有密技的存在XD 01/1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