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nyORZ (邦尼)
看板StarWars
標題[請益] 想找 1995 的 Action Fleet
時間Sun Sep 16 20:58:09 2007
這幾天一直在逛國外 eBay
想找那架小時候夢寐以求的 Action Fleet 戰機
Star Wars Micro Machines Action Fleet 系列有展示架
Hasbro 接手之後 全面做 Titanium 我不喜歡 Q^Q
我覺得台中一定是找不到的
我不知道台北萬年有沒有這款
任何星戰機型都可以 但我獨衷 X-Wing (L)
如果有的話 是否可以請北部的朋友幫我找找
因為從國外買進真的貴好多 而且還是貴在運費上
還是有同好朋友有門路可以幫幫我
小時候只能看這種好玩具被姑姑小兒子無情摧殘
真是不珍惜啊啊啊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7.98
※ 編輯: bunnyORZ 來自: 220.228.157.98 (09/16 21:01)
1F:推 apple23xd:原PO台中人嗎.... 09/16 21:16
2F:推 bunnyORZ:是呀我是台中人 >"< 09/16 21:20
3F:推 SABC:之前Y拍有人有賣但是賣掉了:P 09/16 22:45
4F:→ SABC:Xwing我個人不推薦ActionFleet系列 比例不好 太肥短 09/16 22:46
5F:→ SABC:如果真的很想要 買星戰變形金剛 Xwing-Luke 應該是開同一個模 09/16 22:46
6F:推 bunnyORZ:其實我覺得 Action Fleet Micro Machine 這款的比例 09/16 22:53
7F:→ bunnyORZ:已經很不錯了耶 是之前大台的那種很粗短 09/16 22:53
8F:推 SABC:你看的大台粗短應該是1997年或最早的版本 09/17 09:56
9F:→ SABC:2002年之後推出的AOTC系列兩款都很接近正確修長 09/17 09:57
10F:推 xwingxwing:到魔力屋看看 09/21 14:32
11F:→ xwingxwing:以前在那買過TIE攔截跟企業號 09/21 14:34
12F:→ xwingxwing:如果魔力屋沒有 全台灣應該也真的買不到了 09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