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nyORZ (邦尼)
看板StarWars
标题[请益] 想找 1995 的 Action Fleet
时间Sun Sep 16 20:58:09 2007
这几天一直在逛国外 eBay
想找那架小时候梦寐以求的 Action Fleet 战机
Star Wars Micro Machines Action Fleet 系列有展示架
Hasbro 接手之後 全面做 Titanium 我不喜欢 Q^Q
我觉得台中一定是找不到的
我不知道台北万年有没有这款
任何星战机型都可以 但我独衷 X-Wing (L)
如果有的话 是否可以请北部的朋友帮我找找
因为从国外买进真的贵好多 而且还是贵在运费上
还是有同好朋友有门路可以帮帮我
小时候只能看这种好玩具被姑姑小儿子无情摧残
真是不珍惜啊啊啊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7.98
※ 编辑: bunnyORZ 来自: 220.228.157.98 (09/16 21:01)
1F:推 apple23xd:原PO台中人吗.... 09/16 21:16
2F:推 bunnyORZ:是呀我是台中人 >"< 09/16 21:20
3F:推 SABC:之前Y拍有人有卖但是卖掉了:P 09/16 22:45
4F:→ SABC:Xwing我个人不推荐ActionFleet系列 比例不好 太肥短 09/16 22:46
5F:→ SABC:如果真的很想要 买星战变形金刚 Xwing-Luke 应该是开同一个模 09/16 22:46
6F:推 bunnyORZ:其实我觉得 Action Fleet Micro Machine 这款的比例 09/16 22:53
7F:→ bunnyORZ:已经很不错了耶 是之前大台的那种很粗短 09/16 22:53
8F:推 SABC:你看的大台粗短应该是1997年或最早的版本 09/17 09:56
9F:→ SABC:2002年之後推出的AOTC系列两款都很接近正确修长 09/17 09:57
10F:推 xwingxwing:到魔力屋看看 09/21 14:32
11F:→ xwingxwing:以前在那买过TIE拦截跟企业号 09/21 14:34
12F:→ xwingxwing:如果魔力屋没有 全台湾应该也真的买不到了 09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