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試了邊板推薦八方組合
時間Fri Jun 26 21:52:42 2026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
: 丹哥推薦韓式鍋貼不加醬
: 讚
: 忘記誰推薦的八方紅茶
: 好喝
: 但紅茶一小口20太貴了吧 比手搖還貴
我自己的話
以前在高雄最喜歡這樣點
韓式辣味鍋貼10個
咖哩雞肉水餃10個
再走去旁邊龜記點碎銀普洱茶無糖微冰
然後現在兩家都關了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81964.A.830.html
1F:推 Vedan: 靠 你好屌 可以吃20個 06/26 21:53
2F:推 Vedan: 我吃八個就快撐死了 06/26 21:54
3F:→ Megacolon: 我飲控前都這樣吃,五點吃可以撐到睡覺不會餓,很爽 06/26 21:55
4F:推 rockyao: 我都點15個加酸辣湯 06/2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