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试了边板推荐八方组合
时间Fri Jun 26 21:52:42 2026
※ 引述《ZIDENS (问这麽多干麻)》之铭言:
: 丹哥推荐韩式锅贴不加酱
: 赞
: 忘记谁推荐的八方红茶
: 好喝
: 但红茶一小口20太贵了吧 比手摇还贵
我自己的话
以前在高雄最喜欢这样点
韩式辣味锅贴10个
咖哩鸡肉水饺10个
再走去旁边龟记点碎银普洱茶无糖微冰
然後现在两家都关了
姆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0.144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81964.A.830.html
1F:推 Vedan: 靠 你好屌 可以吃20个 06/26 21:53
2F:推 Vedan: 我吃八个就快撑死了 06/26 21:54
3F:→ Megacolon: 我饮控前都这样吃,五点吃可以撑到睡觉不会饿,很爽 06/26 21:55
4F:推 rockyao: 我都点15个加酸辣汤 06/2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