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Ayame (處女あやめ)
看板Soulace
標題[閒聊] 鼎王亂完換momo了
時間Fri Jun 26 17:44:22 2026
好好笑
刷到好幾個了
momo官方ig還轉影片到他們那
但吃momo不如吃黑毛屋吧
我記得價格不是差不多
還是我記錯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60.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67064.A.3D3.html
1F:推 wangyc: 黑毛屋不是吃到飽 06/26 17:45
2F:→ VirginAyame: 但momo真的能吃很多嗎 我怎麼覺得幾盤就快吐了 06/26 17:45
3F:推 rockyao: momo就豬肉能吃 06/26 17:46
4F:→ deatheo: momo只有一般日中午才有那個價錢吧 06/26 17:47
5F:→ CCRun: momo壽喜燒超級油,吃得很膩 06/26 17:50
6F:→ CCRun: 肥肥之前去是吃辣味噌比較不油,但是吃完回家屁股會辣 06/26 17:51
7F:推 k300plus: momo平日中午51x還不錯 而且蠻多單人吃的 06/26 17:51
8F:推 shadow0326: momo缺點就菜單種類太少 06/26 17:56
9F:推 kikujiro: 再來是涮乃葉了吧 06/26 18:27
10F:→ LabMumi: momo吃到後來都感覺好鹹 06/26 18:38
11F:推 egg12314: 平日5、600假日6-800? 很久沒吃了 06/26 18:52
12F:推 soda54020: momo一直控餐 06/26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