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Ayame (处女あやめ)
看板Soulace
标题[闲聊] 鼎王乱完换momo了
时间Fri Jun 26 17:44:22 2026
好好笑
刷到好几个了
momo官方ig还转影片到他们那
但吃momo不如吃黑毛屋吧
我记得价格不是差不多
还是我记错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60.3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67064.A.3D3.html
1F:推 wangyc: 黑毛屋不是吃到饱 06/26 17:45
2F:→ VirginAyame: 但momo真的能吃很多吗 我怎麽觉得几盘就快吐了 06/26 17:45
3F:推 rockyao: momo就猪肉能吃 06/26 17:46
4F:→ deatheo: momo只有一般日中午才有那个价钱吧 06/26 17:47
5F:→ CCRun: momo寿喜烧超级油,吃得很腻 06/26 17:50
6F:→ CCRun: 肥肥之前去是吃辣味噌比较不油,但是吃完回家屁股会辣 06/26 17:51
7F:推 k300plus: momo平日中午51x还不错 而且蛮多单人吃的 06/26 17:51
8F:推 shadow0326: momo缺点就菜单种类太少 06/26 17:56
9F:推 kikujiro: 再来是涮乃叶了吧 06/26 18:27
10F:→ LabMumi: momo吃到後来都感觉好咸 06/26 18:38
11F:推 egg12314: 平日5、600假日6-800? 很久没吃了 06/26 18:52
12F:推 soda54020: momo一直控餐 06/26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