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標題[閒聊] 拉麵店臨時店休
時間Fri Jun 26 12:42:52 2026
啊
靠北
他們不是都很早就開始弄湯備料了嗎
這樣今天的湯和料怎麼辦
難道留著明天給客人吃嗎
我快吐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48974.A.DDC.html
1F:→ john0909: 雞白湯那家啊? 06/26 13:03
2F:→ Vedan: 對啊 06/26 13:05
3F:→ Vedan: 不過我覺得他越來越會煮耶 越來越好吃 06/26 13:05
4F:推 john0909: 真假 改天再去吃吃看XD 06/26 13:06
5F:推 VirginAyame: 現在變名店 很排喔 06/26 13:12
6F:→ john0909: 去年去吃的時候就很排了 還能再排喔@@ 06/26 13:14
7F:推 VirginAyame: 我上次下午快三點去 排40分鐘 已經要收店了 06/26 13:16
8F:→ VirginAyame: 真的很排 06/26 13:17
9F:→ VirginAyame: 而且我是一個人去的 一個人有優勢 一個人座位會先給 06/26 13:17
10F:→ VirginAyame: 你 這樣那時間都排這麼久 06/26 13:17
11F:推 Megacolon: 聽你這麼說我下次經過也要去排了 06/26 13:18
12F:推 VirginAyame: 靠北 你會來新竹嗎 06/26 13:20
13F:→ john0909: 可怕 是說上次我跟朋友去 他也給我們坐一人座就是惹 06/26 13:22
14F:→ john0909: 印象座位也不多 06/26 13:22
15F:→ nothink0: 該擴店了 06/2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