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标题[闲聊] 拉面店临时店休
时间Fri Jun 26 12:42:52 2026
啊
靠北
他们不是都很早就开始弄汤备料了吗
这样今天的汤和料怎麽办
难道留着明天给客人吃吗
我快吐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11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48974.A.DDC.html
1F:→ john0909: 鸡白汤那家啊? 06/26 13:03
2F:→ Vedan: 对啊 06/26 13:05
3F:→ Vedan: 不过我觉得他越来越会煮耶 越来越好吃 06/26 13:05
4F:推 john0909: 真假 改天再去吃吃看XD 06/26 13:06
5F:推 VirginAyame: 现在变名店 很排喔 06/26 13:12
6F:→ john0909: 去年去吃的时候就很排了 还能再排喔@@ 06/26 13:14
7F:推 VirginAyame: 我上次下午快三点去 排40分钟 已经要收店了 06/26 13:16
8F:→ VirginAyame: 真的很排 06/26 13:17
9F:→ VirginAyame: 而且我是一个人去的 一个人有优势 一个人座位会先给 06/26 13:17
10F:→ VirginAyame: 你 这样那时间都排这麽久 06/26 13:17
11F:推 Megacolon: 听你这麽说我下次经过也要去排了 06/26 13:18
12F:推 VirginAyame: 靠北 你会来新竹吗 06/26 13:20
13F:→ john0909: 可怕 是说上次我跟朋友去 他也给我们坐一人座就是惹 06/26 13:22
14F:→ john0909: 印象座位也不多 06/26 13:22
15F:→ nothink0: 该扩店了 06/2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