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多說多錯嗎?
時間Fri Jun 26 06:18:40 2026
不會
說話邏輯是要多說才會進步的
還有公開演講的能力也是要練習以後才能具備
我敢在一群祖國人面前一本正經講充滿垃圾的週報
也都是以前參加演講比賽練習出來的厚臉皮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Vivo V25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84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25922.A.E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