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多说多错吗?
时间Fri Jun 26 06:18:40 2026
不会
说话逻辑是要多说才会进步的
还有公开演讲的能力也是要练习以後才能具备
我敢在一群祖国人面前一本正经讲充满垃圾的周报
也都是以前参加演讲比赛练习出来的厚脸皮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Vivo V250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84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25922.A.E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