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內湖淹水
時間Fri Jun 26 06:11:54 2026
有沒有在景美的人能說一下景美有沒有淹水
如果有淹水的話我就晚一點回去了
我不想待在淹水的地方
話說
北京好乾燥
連下雨都沒有
真的扯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Realme RMX337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84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25516.A.EC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