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内湖淹水
时间Fri Jun 26 06:11:54 2026
有没有在景美的人能说一下景美有没有淹水
如果有淹水的话我就晚一点回去了
我不想待在淹水的地方
话说
北京好乾燥
连下雨都没有
真的扯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Realme RMX337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84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25516.A.EC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