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est (紅油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是不是因為我住在南部所以我命比較賤!?
時間Thu Jun 25 23:13:51 2026
※ 引述 《moumoon56 (沐月56)》 之銘言:
: 我如果是女孩兒
: 那就是另一個紅紅了
:
※ 引述 《moumoon56 (沐月56)》 之銘言:
: 現在才他媽知道有版聚,又他媽是台北
: 南部人不配當版友就是了
如果你是女孩兒
你就能參加紅紅聚了
可惜你不是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04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00433.A.D57.html
1F:→ rockyao: 我夾起來可以參加嗎 06/25 23:14
2F:→ redDest: 不可以 06/25 23:15
3F:→ redDest: 這是有TERF性質的女子打拳聚會 06/25 23:15
4F:推 SydLrio: 我心裡女 06/25 23:16
5F:推 Megacolon: 紅紅我來當你的座騎,快對我打拳 06/25 23:16
6F:推 john0909: 寶 我要去 我想去 06/25 23:23
7F:推 moumoon56: 我是你沒有血緣關係的生物爹 06/25 23:24
8F:推 a0939877325: 紅紅 我能++嗎 06/25 23:25
9F:推 genie529: ++ 06/25 23:32
10F:→ JKWP: 你說過我是處女, 這樣可以++嗎 06/25 23:40
11F:推 devilkool: 我心理女穿女裝可以去嗎 06/25 23:41
12F:→ Benbenyale: 紅紅卸實宴 06/2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