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est (红油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是不是因为我住在南部所以我命比较贱!?
时间Thu Jun 25 23:13:51 2026
※ 引述 《moumoon56 (沐月56)》 之铭言:
: 我如果是女孩儿
: 那就是另一个红红了
:
※ 引述 《moumoon56 (沐月56)》 之铭言:
: 现在才他妈知道有版聚,又他妈是台北
: 南部人不配当版友就是了
如果你是女孩儿
你就能参加红红聚了
可惜你不是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04.2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400433.A.D57.html
1F:→ rockyao: 我夹起来可以参加吗 06/25 23:14
2F:→ redDest: 不可以 06/25 23:15
3F:→ redDest: 这是有TERF性质的女子打拳聚会 06/25 23:15
4F:推 SydLrio: 我心里女 06/25 23:16
5F:推 Megacolon: 红红我来当你的座骑,快对我打拳 06/25 23:16
6F:推 john0909: 宝 我要去 我想去 06/25 23:23
7F:推 moumoon56: 我是你没有血缘关系的生物爹 06/25 23:24
8F:推 a0939877325: 红红 我能++吗 06/25 23:25
9F:推 genie529: ++ 06/25 23:32
10F:→ JKWP: 你说过我是处女, 这样可以++吗 06/25 23:40
11F:推 devilkool: 我心理女穿女装可以去吗 06/25 23:41
12F:→ Benbenyale: 红红卸实宴 06/2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