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nue (狐)
看板Soulace
標題支語警察把我氣笑了
時間Thu Jun 25 19:23:53 2026
最近在吵
坦克是支語
台灣叫戰車
但我是老二戰迷
那玩意兒的的發明者就叫他Tank
只怪祖宗沒有超英趕美自己先研發出坦克這東西並且命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34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86635.A.157.html
1F:→ CureSeal: F 06/25 19:25
2F:推 devilkool: 講坦克是支語真的很白癡 06/25 19:25
3F:→ yulis: 戰車不是日語來的嗎 06/25 19:26
4F:→ Kitnue: 諸葛亮不是有發明很多古戰車嗎 06/25 19:27
5F:→ redDest: 不是說那是軍中長官要求正確用語的嗎 06/25 19:27
6F:→ redDest: 我沒當 不清楚 06/25 19:28
7F:→ Kitnue: 我們軍種只有AAV拐 06/25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