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nue (狐)
看板Soulace
标题支语警察把我气笑了
时间Thu Jun 25 19:23:53 2026
最近在吵
坦克是支语
台湾叫战车
但我是老二战迷
那玩意儿的的发明者就叫他Tank
只怪祖宗没有超英赶美自己先研发出坦克这东西并且命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34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86635.A.157.html
1F:→ CureSeal: F 06/25 19:25
2F:推 devilkool: 讲坦克是支语真的很白痴 06/25 19:25
3F:→ yulis: 战车不是日语来的吗 06/25 19:26
4F:→ Kitnue: 诸葛亮不是有发明很多古战车吗 06/25 19:27
5F:→ redDest: 不是说那是军中长官要求正确用语的吗 06/25 19:27
6F:→ redDest: 我没当 不清楚 06/25 19:28
7F:→ Kitnue: 我们军种只有AAV拐 06/25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