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你們還記得兒時的夢想嗎
時間Thu Jun 25 16:14:29 2026
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)》之銘言:
: : 哀
: : 我已經忘了
: : 要是12歲的我看到現在的我
: : 可能會開始綁繩子
: : 嗚呼哀哉
: 我小時候最初的夢想是
: 當垃圾車後面站著的人
: 我好像在這講過
: 當時覺得那好帥 而且可以兜風
: 長大後才知道死亡率超高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https://i.imgur.com/8PsTr8O.jpeg
對啊
就是掉下來的很多
以前那個地方還沒圍欄耶
就只是一小塊地方站
然後常常都是垃圾車開了
後面站的人還在一手拉著一手收垃圾
這掉下來蠻正常的吧
然後有圍欄以後
死傷率好像還是蠻高的
這我就不知道為啥了
我查2005-2017就有85個這樣掛掉
每年受傷是幾百甚至上千
這還是後來有圍欄的狀態喔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75271.A.05C.html
※ 編輯: Vedan (42.79.111.213 臺灣), 06/25/2026 16:15:11
1F:→ john0909: 原來是這麼危險的職業嗎? 這樣還要靠關係進去@@ 06/25 16:18
2F:→ forsakesheep: 因為都會幫人扔垃圾,我覺得那個姿勢蠻容易拉傷的 06/25 16:21
3F:→ forsakesheep: ,或重心不穩掉下來 06/25 16:21
4F:→ jensheng09: 原來倒垃圾這麼危險 06/2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