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你们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吗
时间Thu Jun 25 16:14:29 2026
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)》之铭言:
: : 哀
: : 我已经忘了
: : 要是12岁的我看到现在的我
: : 可能会开始绑绳子
: : 呜呼哀哉
: 我小时候最初的梦想是
: 当垃圾车後面站着的人
: 我好像在这讲过
: 当时觉得那好帅 而且可以兜风
: 长大後才知道死亡率超高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https://i.imgur.com/8PsTr8O.jpeg
对啊
就是掉下来的很多
以前那个地方还没围栏耶
就只是一小块地方站
然後常常都是垃圾车开了
後面站的人还在一手拉着一手收垃圾
这掉下来蛮正常的吧
然後有围栏以後
死伤率好像还是蛮高的
这我就不知道为啥了
我查2005-2017就有85个这样挂掉
每年受伤是几百甚至上千
这还是後来有围栏的状态喔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11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75271.A.05C.html
※ 编辑: Vedan (42.79.111.213 台湾), 06/25/2026 16:15:11
1F:→ john0909: 原来是这麽危险的职业吗? 这样还要靠关系进去@@ 06/25 16:18
2F:→ forsakesheep: 因为都会帮人扔垃圾,我觉得那个姿势蛮容易拉伤的 06/25 16:21
3F:→ forsakesheep: ,或重心不稳掉下来 06/25 16:21
4F:→ jensheng09: 原来倒垃圾这麽危险 06/2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