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Iia0923 (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瓦特] 你各位現在會買雞排嗎?
時間Thu Jun 25 10:24:49 2026
偶爾吃吧
一個月吃1~2次
主要是作息有點太炸了
睡醒那個死人時間不吃路邊宵夜攤子或超商基本上沒東西吃
阿擺攤的就那幾樣
整天吃麵也是會膩的 偶爾就改吃雞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67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54291.A.03C.html
1F:→ forsakesheep: 怎麼不改吃滷肉飯 06/2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