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Iia0923 (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瓦特] 你各位现在会买鸡排吗?
时间Thu Jun 25 10:24:49 2026
偶尔吃吧
一个月吃1~2次
主要是作息有点太炸了
睡醒那个死人时间不吃路边宵夜摊子或超商基本上没东西吃
阿摆摊的就那几样
整天吃面也是会腻的 偶尔就改吃鸡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4.67.1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54291.A.03C.html
1F:→ forsakesheep: 怎麽不改吃卤肉饭 06/2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