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00000000 (比古A十郎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瓦特] 你各位現在會買雞排嗎?
時間Wed Jun 24 23:59:24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大學時期很愛吃
: 後來覺得啃骨頭有夠麻煩都只點鹽酥雞了
: 雖然雞排能切,但是切了還是有骨頭
: 骨頭好討厭
:
我在美國看到那種尼島便當店
雞排都無骨的
後來有一次回尼島買惹雞排
看到有骨頭就以後不吃惹
後來都買無骨鹹酥雞
可4上次在機場看到繼光香香雞
想說hen多人說好吃所以買來吃吃看
可4幹還4有骨頭
骨頭=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198.170.6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16766.A.8CE.html
1F:推 diefish5566: 確實 啃骨頭超麻煩 06/25 00:02
2F:推 livefish5566: 改啃正妹的腳趾 06/25 00:03
3F:推 egg12314: 繼光是真的聞起來很香 好不好吃看人 但一定貴 06/25 00:03
4F:→ SydLrio: 帶骨肉成本便宜 06/25 00:03
5F:→ john0909: 繼光香香雞還好 鹹酥雞有骨頭沒關係 但一定要有大量的 06/25 00:05
6F:→ john0909: 九層塔 大量 對啊== 06/25 00:05
7F:推 wangyc: 雞腿雞翅有骨頭我可以 06/25 00:07
8F:推 forsakesheep: 繼光香香雞有很紅嗎? 06/2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