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00000000 (比古A十郎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瓦特] 你各位现在会买鸡排吗?
时间Wed Jun 24 23:59:24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大学时期很爱吃
: 後来觉得啃骨头有够麻烦都只点盐酥鸡了
: 虽然鸡排能切,但是切了还是有骨头
: 骨头好讨厌
:
我在美国看到那种尼岛便当店
鸡排都无骨的
後来有一次回尼岛买惹鸡排
看到有骨头就以後不吃惹
後来都买无骨咸酥鸡
可4上次在机场看到继光香香鸡
想说hen多人说好吃所以买来吃吃看
可4干还4有骨头
骨头=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71.198.170.65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16766.A.8CE.html
1F:推 diefish5566: 确实 啃骨头超麻烦 06/25 00:02
2F:推 livefish5566: 改啃正妹的脚趾 06/25 00:03
3F:推 egg12314: 继光是真的闻起来很香 好不好吃看人 但一定贵 06/25 00:03
4F:→ SydLrio: 带骨肉成本便宜 06/25 00:03
5F:→ john0909: 继光香香鸡还好 咸酥鸡有骨头没关系 但一定要有大量的 06/25 00:05
6F:→ john0909: 九层塔 大量 对啊== 06/25 00:05
7F:推 wangyc: 鸡腿鸡翅有骨头我可以 06/25 00:07
8F:推 forsakesheep: 继光香香鸡有很红吗? 06/2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