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醬洞韭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瓦特] 你各位現在會買雞排嗎?
時間Wed Jun 24 23:54:23 2026
哀
台中惡魔雞排
以前肥肥的最愛
現在真的不常吃炸的了
上禮拜破戒一次 跑去買胖老爹
一腿一排一翅套餐
吃的笑嘻嘻
不然現在住的鄉下地方 雞排有夠難吃
炸的邦邦硬
不知道台中還有沒有惡魔雞排能吃
對啊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88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16465.A.E2C.html
1F:→ forsakesheep: 這好像連鎖吧 06/24 23:58
2F:推 egg12314: 丹哥之前說天使雞排比較好吃 還是歐洲羊說的 06/24 23:58
3F:→ egg12314: 新北市有看到一堆魔王雞排 06/24 23:58
4F:→ SydLrio: 逢甲本店還在吧,文心西屯路有天使雞排 06/25 00:03
5F:→ john0909: 天使雞排我沒吃過WQ 06/25 00:03
6F:→ SydLrio: 你住哪?我買給你吃 06/25 00:04
7F:→ john0909: 不住台中了 不用不用XD 06/25 00:06
8F:→ forsakesheep: 丹哥說的吧,兩家我都沒吃過 06/2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