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酱洞韭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瓦特] 你各位现在会买鸡排吗?
时间Wed Jun 24 23:54:23 2026
哀
台中恶魔鸡排
以前肥肥的最爱
现在真的不常吃炸的了
上礼拜破戒一次 跑去买胖老爹
一腿一排一翅套餐
吃的笑嘻嘻
不然现在住的乡下地方 鸡排有够难吃
炸的邦邦硬
不知道台中还有没有恶魔鸡排能吃
对啊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88.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16465.A.E2C.html
1F:→ forsakesheep: 这好像连锁吧 06/24 23:58
2F:推 egg12314: 丹哥之前说天使鸡排比较好吃 还是欧洲羊说的 06/24 23:58
3F:→ egg12314: 新北市有看到一堆魔王鸡排 06/24 23:58
4F:→ SydLrio: 逢甲本店还在吧,文心西屯路有天使鸡排 06/25 00:03
5F:→ john0909: 天使鸡排我没吃过WQ 06/25 00:03
6F:→ SydLrio: 你住哪?我买给你吃 06/25 00:04
7F:→ john0909: 不住台中了 不用不用XD 06/25 00:06
8F:→ forsakesheep: 丹哥说的吧,两家我都没吃过 06/2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