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你們覺得抽菸跟吃檳榔哪個讓人更討厭
時間Wed Jun 24 21:33:21 2026
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銘言:
: 抽菸
: 二手菸
: 很臭
: 但越來越多文青妹子愛抽
: 檳榔
: 就給人感覺髒髒醜醜噁噁的
: 但最多就是聞到檳榔味
: 好像沒啥危害到別人
: 吃的都是艾蜜莉亞那種
: 那你們覺得哪個比較讓人討厭
: 應該還是抽菸吧
要選就抽菸吧
檳榔頂多不美觀而已
戴口罩就能解決
抽菸是不美觀+二手煙+臭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08003.A.460.html
1F:→ Vedan: 檳榔的話 搭計程車 司機有吃的話就很討厭 超臭 06/24 21:34
2F:→ Megacolon: 我是覺得還好,我不會跟司機喇機所以頂多口臭 06/24 21:35
3F:推 Vedan: 靠北 06/24 21:38